I may not be perfect, but I’m always me.

Tomi

我不再看清远方的你

时间飞逝

再次的相见,让我们越来越像陌生人。

久违的早餐 ,这样的味道我未曾改变一丝,

而眼前的你 ,让我渐行渐远,

欣喜你的成长

同样

挣扎于你我的陌然

即使你早已远去 ,我却依然静静守望,

静静的 静静的

 

 

 

  你问我 “你都一把年纪了.........”

也许你至始至终也不曾发觉你那刻在我心底的印记。

 

一年,二年,三年.................. 

               路还很长。

 

                    miss

                                              meng. 

 

评论
热度(3)

© Tomi | Powered by LOFTER